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感恩一切平安




 今天要出門看診前,已坐上輪椅準備出發,護法菩薩突然想上淨房(廁所),就等待了一下。然後到了一樓,正打開門準備要去搭無障礙計程車時,突然聽到好大的聲響,有東西從樓下掉落,讓我們都嚇了一跳,定眼一看,居然有窗戶從樓上掉下來了!原來是有住戶在澆花,一不小心把窗戶推落,還好現場剛好沒有人走動,不然真是會出人命了。

 算算時間,要是護法菩薩沒有突然想去上淨房,那我們很可能就在那裡,就差了那二、三分鐘的時間。真的感恩佛菩薩的庇佑,阿彌陀佛!
 今天是去看中醫──吳炫璋主任的門診,主任說印隆的體力有比上次進步了,但還是虛弱,還需要再調理休息一陣子。今天針灸的狀況也不錯,手腳的神經傳導反應也都有進步。
 回到住處雖近六點,但還有明顯的陽光,因此護法菩薩推印隆去曬了一下太陽,感覺很舒服!
 今天出門時雖然有點嚇到,但感恩一切平安!希望大家都免難消災障,日夜六時皆吉祥!


2 則留言:

  1.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向上頂禮法師一問訊
    感恩佛菩薩庇佑
    護法龍天加被
    感恩一切平安

    祈願大家晝夜六時恆吉祥~

    阿彌陀佛

    三寶弟子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進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也隨喜您的祈願~祈願大家晝夜六時恆吉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