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特別的一天


   今天(20090221)印隆很歡喜,因為一整天都帶著難得見面的朋友一起參訪法鼓山。上午是妙師父的俗家媽媽、大姐、二姐及姐夫,下午則是宓媽格友一家人(抱歉印隆今日忘記拍照了),算一算今天居然走了七小時!平常走半小時都還有點問題的印隆,居然不感覺到累,因為法喜充滿。

  妙媽媽已經八十歲了,她也是在印隆的陪伴下,除了開山觀音及生命園區沒有過去外,全山都去參訪了,甚至於連法華鐘都爬上去禮拜。看她艱難而虔誠的一步步慢慢走,並默念佛號,心中真的很感動。而週末山上有開放可以撞法華鐘的引鐘,他們也合力撞出了清脆的鐘聲,願大家都能福慧平安!

  下午終於看到可愛的小宓,才二歲多,真的頗有善根,看到念珠就很歡喜的帶上。然後到各殿堂,小宓也親手在功德箱中投下她自己小包包中零用錢,而且還挑最大的(50元),真是超可愛!年輕的宓爸宓媽都是虔誠的佛教徒,看到現代的年輕人能如此幸福又精進,印隆也很為他們高興。

  只要是在功課進度允許之下,印隆很歡喜帶大家參訪法鼓山。希望在法鼓山念書的這三年期間,能接引更多朋友一起親近這靈山勝境,種下菩提善根資糧。

1 則留言:

  1. 靈山聖境,法鼓大鳴;
    淨化人心,四海昇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