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印順導師傳動畫

 

  自從格友慈悲告知慈濟有發行"印順導師動畫"後,印隆就一直很希望能夠看到,剛好星期一要去慈濟醫院檢查身體,就順便去一樓的靜思書坊詢問,果然有這套動畫流通,印隆就請購了一套。

  整體設計一如慈濟風格,簡單莊嚴,不浪費多餘的包裝材料與無謂的色彩印刷。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本書,打開有二片DVD,左邊那一片是動畫,右邊那一片是紀錄片。

 

  這是動畫選單,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字幕。印隆一看到栩栩如生的 印公導師漫畫肖像,就已經感動到不能自己......

 

  本來有抓了好幾張圖片想跟大家分享,但不曉得為什麼都失敗,只成功抓下兩張,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請購來觀賞吧!真的很感人,將 印公導師從準備出家到出家後,一生為佛教、為眾生的偉大行誼,描繪的生動又實際,讓人深感 印公導師的慈悲精神,就遍滿在法界,從未與我們分離。

  

  這張是 印公導師準備出家時,向父母的神主牌上香告知情形。讓印隆想起了自己準備要出家時,也是到父母的神主牌上香跪拜告知,從此以後,印隆將不再是您們的女兒,我要做釋子了,將身心都交付給三寶。親愛的父母親啊,請您們放心,印隆會好好的走這一條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