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聖嚴法師與宗教對話〈世紀對話系列〉


 
 聖嚴師父有一個節目:「不一樣的聲音」,是許各層面的專家人士對話,因為內容太精彩了,所以許多人要求結集出書,讓未有因緣看到電視的人也可以聞法喜悅!而且此套「對話」的書籍中,還附有節目VCD呢!

  這一本「聖嚴法師與宗教對話」,主要是跟宗教界的專家(宗教師、學者),不一定是佛教,探討宗教上、心靈上的問題,有許多一針見血的精闢問答,如:關懷新興宗教—從奧姆真理教事件談起、揭開靈驗事蹟的真相、出家,究竟該怎麼說?—從中台禪寺出家事件談起、超越生死的智慧對話、禪觀法門與內觀法門、近代佛教的革命家—紀念太虛大師圓寂五十週年、印順導師與人間佛教—慶祝印順導師九十嵩壽、千禧年世界宗教及精神領袖和平高峰會議開幕致詞、知識分子與宗教關懷。
  印隆個人從「近代佛教的革命家—紀念太虛大師圓寂五十週年、印順導師與人間佛教—慶祝印順導師九十嵩壽」獲益良多,誠心推薦大家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