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料多實在的喜樂愛心素食水餃

  上次跟大家推薦的「二林喜樂保育院:喜憨兒工作坊 素食水餃 」,印隆也去訂了,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與再次推薦,真的是"好大"的愛心呀!

  看看豐富的餡料,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了,而且,真的很好吃唷!

 

  這是收到的外包裝,紙箱內還用大塑膠袋包好,非常仔細與用心。

 

  箱內還有附上一份文件,分別是出貨單(收據)、配送說明書、問卷調查表及二張書籤,可以看出負責人的用心。

 

  印隆特別拿尺拍照尺寸給大家看,真的是一顆很大的水餃,超飽足!原本一餐要吃十五顆水餃的印隆,吃八顆就很滿足了!

  這麼大又好吃的水餃,一顆多少錢?一包三十粒,愛心價100元,一顆只要3元多,是不是很便宜呢!消費又可以幫助他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二林喜樂保育院:喜憨兒工作坊 素食水餃是由一群喜憨兒所製作,雖然沒有靈活的雙手,但是在輔導員的細心耐心指導下,卻也是他們自力更生的經濟來源,而且不但美味,衛生更在喜樂保育院嚴格要求下,品質深獲肯定。 讓您不僅吃的到美味,更能吃出院生們的用心和輔導員對院生的愛心。

  請大家多多支持!拍賣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133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