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感謝搬家遇到的許多貴人

   因為妙師父幫我安排了一個新的掛單處,所以這星期又搬家了。新掛單處的地點是在山邊,非常安靜,而且有警衛非常安全;但因為是空屋,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要自己準備基本用品。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有信徒提供一張摺疊桌,讓我做為佛桌使用;讀書用的桌子則從花蓮常住借用;椅子則是由妙媽媽提供;而冰箱及洗衣機是上網買二手的,賣家只算我1500元而已;熱水器的賣家也只算我成本價;大家的幫忙,讓我可以用最節省的方式完成基本需求。

   這次搬家,遇到好多貴人,真的很感激!妙師父說,有用功的話就會有差的。其實我覺得自己用功尚不夠,只是覺得有一些進步。所以修行真的是要老老實實的做,一切福不唐捐。

   希望我的用功,不是利益到自己,而是能利益到眾生,我希望,大家都能遇到貴人,所願成就!

2 則留言:

  1. 是師父慈悲常助人,及發慈悲願為利有情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末學一直很慚愧,一直覺得自己努力不夠...
      妳這幾天好嗎?明天有空打個電話給末學吧!中午或晚上都可以。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