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好賣家:二手熱水器、廚具...

  這是我此次搬家的貴人之一~在網路上找到的好賣家,有二手熱水器,也有廚具、流理臺等...。

  來幫我安裝的年輕弟弟,專業又動作迅速,又教我如何省瓦斯,真的很謝謝他!特別在這裡推薦,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找他哦!

---------------------------------------------------------------------------------------------------------------------

我具有瓦斯器具裝修執照

專門經銷國內各大品牌瓦斯器具。

歡迎主動電洽 0928-075359(二十四小時不關機,不怕打不通)

拍賣網站: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35476856&u=&.r=1086338841
 

4 則留言:

  1.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2007年10月31日 晚上10:13

    :))
    師父你好厲害哦
    簡直是挖到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末學也覺得他們服務很好,又便宜。尤其是那位小男生,很孝順,又很淳樸。

      刪除
  2. 我們追求的是不斷的創新與進步,為了達到顧客的滿意,改善更好的服務品質、增加交貨的效率,並建立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歐化廚具、熱水器、瓦斯爐、除油煙機、烘碗機、飯鍋、快速爐、茶車、濾水器、進口烤箱及瓦斯器材相關零件配件及各爐具廚具零件貨品齊全,如有您找不到的產品歡迎來電詢問。

    康廚生活網專售櫻花熱水器、林內熱水器、豪山熱水器、電熱水器、淨水器、烘碗機、瓦斯爐
    我們的服務專線-電話:(02)82586199、手機:0917072777 網址:http://www.kkccnet.com/

    回覆刪除
  3. 加油!祝福您生意興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