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慈濟環保USB充電電池:平均一顆只要0.251元

   最近靜思文化推出了一款新產品(其實已經推出好久了,這幾天才有機緣拿到):環保USB充電電池,在試用過後,覺得真的是太優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外包裝是精緻的藍色紗袋,也可以拿來裝其他的小物,很是實用。


  一份有二個AAA(三號)電池,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電池也設計的乾淨簡潔,淺灰色加上靜思文化的logo,令人感覺好有氣質。


將電池的蓋子打開,就出現了USB的插頭。


在使用電腦時,順便充電就可以了!


  幫大家精打細算一下:每一顆電池是125元(一份二顆250)元,可以至少用500次,總電費低於0.5元,若換算成單顆電池費用,平均一顆只要0.251元


  印隆覺得該電池有鹼性電池的優質電量,若是買一般的鹼性電池,一顆也要一、二十元吧!最可怕的是廢棄電池的處理問題,其污染地球的傷害,是再多錢也換不回來的!
  
  慈濟真的很有心,一直在環保及愛地球上用心,如果您真的有需要使用電池的需求,請使用這一款,環保又便宜,何樂而不為呢?

◎ 相關新聞

3C毒垃圾年造5千萬噸

1 則留言:

  1. 真的好棒
    感恩師父的分享
    我一定要去買來用用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