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寶塔法緣



 今日龍岡文化,送小張尺寸的多寶佛塔打樣過來(20141202-關於小張尺寸的多寶佛塔圖),感恩龍岡文化的用心,印製了多種尺寸。目前挑選了四種尺寸如下,其他就等龍岡文化評估印製狀況(因為是用礦石金印刷,比較特別)及報價後,再跟大家報告預計流通的尺寸。

1. 3.5cm9cm(上光)
2. 6cm15cm(上光)
3. 14.2cm36cm(經筒包裝)
4. 24.5cm62cm(經筒包裝)

 在我們討論時,因為有談到像名片大小的尺寸,就拿出以前曾經流通的五輪寶塔做為參考(寶篋印陀羅尼五輪塔卡套),龍岡文化的代表人員,一看到卡套上的五輪寶塔,很高興的說,他們目前正在印製《寶篋印陀羅尼經》抄經本呢!護法菩薩和印隆聽到了也非常歡喜,因為我們一直也想要流通《寶篋印陀羅尼經》抄經本,既有如此善緣,就希望能一起成就。因此明天龍岡文化會送來目前所印製的樣本,我們再來討論要流通的份數。
 因緣真是不可思議!從發心要流通小張尺寸的多寶佛塔,到《寶篋印陀羅尼經》抄經本的流通,有種種善緣成就,感恩所有殊勝的法緣,成就正法永住於世的誓願!
 
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5990.html

受持因緣 

- 20100224-寶塔會找人
- 20101219-正法供養
- 七寶塔涌現因緣 (20110102) 
- 20140406-無量法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