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健康食物福田庫




 收到本期的《人生雜誌》──「人生386期:大家來讀〈普門品〉──學做現代觀音,很訝異裡面有一篇三輪體空真布施──學現代典範:善米福田庫 串聯善願的力量」。本文讓印隆很感動,不是因為「善米福田庫」被介紹而感動,而是編輯完全了解印隆的用心之處,真的很感恩!



 如編輯所說,「將這些米粒亦如大家的善念,成就生生不息的活力補給,持續滋養著每個人的心靈。」這正是印隆的發心,希望藉由網路平台,串連起大家的善心善願,這份美善的力量,將回饋與成就的更深更遠,生生不息!

 雖然印隆因為罹患罕病而造成身體虛弱與肢體障礙,但正信佛教的觀念與力量,讓我能夠心無罣礙的堅強下去;感恩護法菩薩的支持與照顧,讓印隆沒有生活的顧慮,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心願。只要我身體還能動的一天,就會努力下去。

 目前在進行的「善米福田庫」及「募集無毒蔬菜」等專案,希望能成就一份健康的循環:護生的種植方式,成就健康的土地;無毒的農作物,成就健康的身體;讓消費者安心的採購,成就健康的銷售管道;護持道場與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成就健康的心靈。真正的健康,不只是色身,更是心靈的健全。

 未來,希望自己有足夠的福德智慧資糧,將這樣的善願更為廣大,能以「健康食物福田庫」(食物銀行)的方式,讓更多小農可以安心種植,友善我們的大地;讓更多需要幫助的眾生,都能安心度過生命的難關;讓弘法利生的道場與法師,能夠道糧無缺。這是除了無障礙道場之外,另一個希望成就的願望。

相關文章

- 護持善米即是成就護生與放生的善行(20141115
- 愛鄉愛人的無毒農作物20150901
-
健康食物福田庫20151005
-
從源頭的護生更是徹底的放生20151006
-
支持友善自然農法20151011
-
明年想要成立「金光明福田庫」20151024
-
從「金山小白鶴」到「無毒米」2015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