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剛剛好的幸福




楊重源醫師說:「能夠找到讓自己付出心力的方向,這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幸福。」
林家良菩薩說得很好:「利他,是不求果報及回饋的清靜心。為善要讓人知,卻不求回報。我們鼓勵大家都來做好事,讓好事更普及、更多響應、更長久。」之所以要在網路上分享,不是為了要大家按讚或讚歎,而是為了讓更多人能響應參與,一起用愛的光明燈,照亮世界的黑暗角落;願世界沒有恐懼、飢餓、不安,處處都是幸福!



【小人物大英雄】20130930 剛剛好的幸福 


 在台東,有一位精神科醫師楊重源醫師,連續八年,前往大陸四川為四千五百公尺高的山區­,為藏人自治區的塔須村民做一個月的義診,八年來,除了自掏腰包買藥品,他也協助當地­興建希望小學,除了這一個月的跨國義診,其餘的時間,他也在台東照顧著精神病患,楊重­源醫師說,能夠找到讓自己付出心力的方向,這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幸福!先來看看楊醫師如何在台東這塊生長的地方,做到門診、急診、­住院,還要下鄉做居家治療,以病人的家人自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