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居家照顧費用化緣




  因為身體愈來愈差,之前是找義工協助,2016年開始聘請外勞,2018年開始聘請看護照顧,協助處理日常生活。目前因為需要付龐大的醫藥費、看診交通費、飲食費、衛生用品(尿布)等、看護等費用,因此第一次向大家尋求幫助,實在非常慚愧,也感恩大家的體諒與護持!


  請願意協助印隆居家看護費用的道友,煩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謝謝您!
  
  感恩大家對印隆的關懷與照顧,雖然已是重度身障,但有您們的關懷,印隆會好好調養,希望有更多的心力與大家一起精進,弘護正法,廣利有情!



相關文章

-          看病福田,第一福田
-          共成十方法緣20161008
-          決定申請外籍看護20161013
-          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20161024
-          面對疾病20170811
-          正視長照問題2017918
-         收紅包苦得很20200707




9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 請您保重身體來領眾,末學已轉請您查收。

    末學 張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兄,您好:
      末學也想供養法師,請問您是如何供養法師的呢?可以給末學轉帳帳號嗎?末學的email是tsai0125@gmail.com, 謝謝。

      刪除
    2. totopa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慈悲護持末學居家照護費用,末學會好好珍惜與調養,
      末學每月將會佈達費用支出明細於: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7.html
      謝謝您,祝福您日夜六時皆吉祥!

      刪除
  2. 祝福法師身體安康,末學與朋友想供養,請問窗口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曲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慈悲護持末學居家照護費用,目前到年底應該是足夠了,有需要時再請您協助,末學會好好珍惜與調養,謝謝您!

      刪除
  3. 法師:阿彌陀佛!弟子束合先轉發該訊息及幫忙勸募,請您法體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束和菩薩,您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刪除
  4. 我也想供養法師,如何匯款,請帳號給我,E-mail:k077335597@gmail.com 瓊華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瓊華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慈悲護持末學居家照護費用,目前到年底應該是足夠了,有需要時再請您協助,末學會好好珍惜與調養,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