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紀錄片「乘願再來九百年」



 這一部是 十七世大寶法王紀錄片──【乘願再來九百年】,大寶法王噶瑪巴在片中,親身示範了:
「菩薩為了眾生,他會乘願再來,他寧願在輪迴中遊蕩。」
「當我戴起這個帽子的時候,我有一個感覺,就是去承擔起,讓等虛空的眾生能離苦得樂。」

「對發慈悲心的人來說,不是說『我們很不錯,他們很糟糕』,要將自己想像成是痛苦的眾生,是同甘共苦的,痛苦時,大家扛著、一起面對痛苦,這樣快樂時,大家才能一起快樂。」

「不要把佛法當成是一種方法或儀式,你要用佛法改善你自己的心」。

「我自己也有很多麻煩和問題,不是別人看起來的那樣自由自 在,但我還是可以在這樣複雜、困難的環境中,繼續堅持,雖然不能說自己很厲害,但我算是一個很年輕的人,我可以,因此大家也應該可以(做到)」。


 這是一部令人期待的影片,願眾生能體解佛法的真實義,反邪歸正,發願成為真正的菩薩,常遊畢竟空,永行水月佛事!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紀錄片「乘願再來」,全球首映


以下有一些相關影片,謹引用分享:
尋找香格里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