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共成十方法緣



 自96年下半年開始感覺身體不適,直到98年確診罹患了罕見重症「MS-多發性硬化症」,一直到現在也九年多了,身體也隨著一次次發病而漸漸虛弱,目前已是中度身障的半癱瘓狀態,出入都須依靠輪椅與他人協助,每天活動範圍侷限在附有淨房與無障礙設備的房間裡。雖然身體的活動受到侷限,但心從未受到限制,印隆感恩自己的頭腦還算清醒、沒有受到影響,手也還可以打字,因此與大家聯絡溝通都還不成問題,只是有時候會比較慢。

 這一段時間以來,感恩大家對印隆的成就護持,讓印隆可以安心辦道。有護法菩薩說,他護持的不是印隆這個人,而是護持正法;也有菩薩說,他祈願印隆能夠身安道隆,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正信佛法。印隆真的非常感恩大家的慈悲護念與成就,讓印隆可以安心修持,並好好的調養身體。

 在這幾年來,於網路上進行了一些法寶流通,以及護持道場、幫助老病貧困者的善業,與大家一起成就許多美好的善緣!深刻體驗到「十方來,十方去,共成十方緣」的殊勝用意。大家成就印隆的道業,印隆也祈能不負大家的護持,繼續精進,並把這份大愛分享出去。也願大家能繼續與印隆共同成就,廣結十方法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