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乳房穿刺檢查報告




 今日去慈濟醫院看「乳房穿刺(切片)檢查」報告,李醫師很詳盡的解說,並把螢幕上秀出的檢查報告與穿刺時作的超音波影像,都秀給我們看。

 李醫師說,當時做穿刺的醫師,一共採樣四針;一般來說,醫師若採樣三針以上,就是懷疑為惡性的。而印隆檢查出來的結果,為「纖維腺瘤」,可能是體質的關係。目前屬良性,要半年定期追蹤,以防止轉成惡性。

 因此,還有時間與大家一起共勉精進,印隆會珍惜時光,加緊用功!感恩 慧師父的慈悲護念,感恩吳主任醫師的治療,感恩大眾的關懷與護持成就!




德頌仁波切(圖片引用自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Namgyal Choeling Buddhist Center

 在此並與大家分享,昨日在慈院任職的朋友,與印隆分享了「德頌仁波切」的事蹟。德頌仁波切罹患肝癌已有一段時日,後住進新店慈院,自二月十六日色身寂滅(醫療上所說的往生)。然後以菩薩坐姿入於密意悟境之後,歷一十七日,已安然於三月六日清晨出定(在佛光山處理大事事宜)。

 朋友說,雖在醫療上宣布往生,但他的手足非常柔軟,歷經一週還散發出檀香,他們說「德頌仁波切」還在持續修持。因此在確認出定後,才將寂滅的色身荼毗。

 聽起來雖然是不可思議,但這是真修實踐的功夫!感恩「德頌仁波切」的示現,督促大家一定要老實修行,絕對功不唐捐!

◎ 關於「德頌仁波切」的事蹟,可以參考: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Namgyal Choeling Buddhist Center
德頌仁波切供養壇城(圖片引用自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Namgyal Choeling Buddhist Center


- 20170309-乳房超音波檢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