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乳房穿刺(切片)檢查




 上週做了乳房超音波檢查後,因為醫師發現有異狀,因此安排今日做乳房穿刺(切片)檢查,以檢查腫瘤是良性或惡性,再決定接下來的治療方式。

 因為二十多年前曾經在和信醫院做過,所以知道大概是什麼方式。和信醫院是癌症專門醫院,印象中設備也很齊全。當時雖然躺在床上,不過旁邊就有一個好大的螢幕,可以讓醫師與病人都同時看到腫瘤的狀況。另外,就是滿痛的……

 今日是在新店慈院檢查,雖然不像是和信醫院的設備,但執行穿刺的酷酷女醫師動作相當俐落,協助的護理師也經驗豐富,所以沒有痛太久。也或許八年前曾做過超痛的脊髓穿刺,也或許經歷了二十多年,相比下來就不覺得痛了。

 化驗報告要等一週才出來,就安心等待。印隆目前還是決定如果確診是惡性腫瘤,不想開刀也不做化療,就順其自然的往生。也會把握剩下的時間繼續精進用功!但如果是良性,還是要繼續精進用功,並加速法寶流通的因緣。

 今日恩師 慧師父,也跟印隆分享 道證法師的文章──「日落之歌,以及 慧師父拜讀 道証法師「日落之歌」的心得──「讚日落之」,也謹與各位道友分享,願:
來去自如
生死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