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乳房超音波檢查




 在二年前因為胸部摸到硬塊而去做了乳房超音波檢查,當時事發現為水瘤,暫無處理之必要,但需要定期追蹤檢查。今日做了乳房超音波檢查,醫師發現有異狀,因此安排下星期做乳房穿刺檢查,要看是良性或惡性,再決定接下來的治療方式。

 在二十多年前,剛進入二十歲時,就已經開了第一次刀,兩邊都取出相當大的腫瘤,據先慈提到,一個像一串葡萄,一個像大鴨蛋,把她嚇壞了。後來也定期到孫逸仙醫院(和信醫院前身)及後來位於關渡的和信醫院定期追蹤數年,但因為後來工作忙碌就停止檢查了。

 在去檢查前,曾經有跟護法菩薩提到,如果確診是惡性腫瘤,印隆不想開刀、也不做化療,就順其自然的往生。因為這十年來罹患罕病多發性硬化症,造成身體行動不便,已麻煩到太多人;印隆希望換個健康的身體,再繼續用功,完成弘護正法的心願!

 雖然不知道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但生命本就無常,每一當下都應把握與正念,珍惜聞法修行、廣結善緣、利益眾生的因緣!


弟子印隆至心發願  
 願命終時神不亂  正念直往生安養 
 面奉彌陀值眾聖 修行十地勝常樂
行法 願於此身行道無障,四魔不起,得深三昧,入諸法門,弘通正法,度脫眾生,捨命之時,正念成就。乃至未來世中,常值三寶,正信家生,出家修道。供養三寶,受持大乘,諸波羅蜜悉皆見前,與一切眾生成等正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