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結緣「妙法藥師珠」(已結緣圓滿)



 藏傳佛教的僧人,會做藥師甘露丸,隨身出門行醫、利化眾生。在藏區的藏醫,為藏區行醫方便,也會以「藥師珠」給病患配戴。 

妙法藥師珠-手珠

妙法藥師珠-手珠-30粒


 在台灣,藥珠也流傳數百年,最早是一位法師發明的,是台灣藥珠的始祖。他因為有醫術背景,因此出遠門時,會隨身攜帶藥珠,分享給有病痛者,給予身心的安慰。因為現在這種產品是不得宣稱療效,現在是以傳統工藝品販售,所以重新正名為「傳統藥香珠」。
妙法藥師珠-手珠-27粒
 
妙法藥師珠-手珠-21粒
 
妙法藥師珠-手珠-印隆手

 「妙法藥師珠」是由沉香等數十種純天然中藥材,尊古法精製而成,主要藥材是活絡筋脈的引藥,以及提神醒腦的配方,配戴於身,有調身理氣之效;或懸掛於車上,香味可持續散發,提神醒腦,心曠神怡!
妙法藥師珠-72粒

 若嘴巴會苦苦是正常,就喝點水即可。另外,請勿碰到水,要洗澡時請取下。因為台灣氣候較為潮濕,可定放冷氣下吹讓藥珠更乾燥,必要時也可短暫的曬太陽,如此藥香會保持更長久。
妙法藥師珠-車掛珠-72粒
  
 此次由修持藥師法門的妙慧菩薩,發心持咒穿製,在此感恩妙慧菩薩及諸位道友的成就護持!

尺寸說明:
27粒-男眾戴的或較大尺寸
24粒-女眾戴的或較小尺寸
21粒-小朋友戴的尺寸
72粒-車上掛珠

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若需要掛號寄出者請告知,並請留下連絡電話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因 「妙法藥師珠」製作成本較高,每人限請一條,但可以幫親友申請。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不是網頁上的FB):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妙文殊智慧海

妙文殊智慧海
護持正法,廣結無量法緣

 所有法寶流通費用,將由「妙文殊智慧海」支出。願意護持「妙文殊智慧海」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隨喜護持金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廣植福田

    妙文殊智慧海:護持法寶流通,廣結無量法緣!
    金光明福田庫:護持道場與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及弱勢族群!
    2017年贊普米


結緣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