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結緣「《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經本(已結緣圓滿)




 感恩十方檀越的成就法寶流通,感恩龍岡文化的精美莊嚴設計印製!此次預計流通的一千本「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已印製完成,於此布達結緣訊息。


 堅牢地神」為為佛陀的大護法之一,掌管大地一切大小地神(土地公、地基主)在許多經藏中都有記載堅牢地神的事蹟和功德。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成佛時,亦以觸地印使堅牢地神從地湧出半身,告訴魔王:如來成道,我堅牢地神為證明![1] 地藏經中,釋尊亦特別稱讚堅牢地神汝大神力,諸神少及。閻浮土地,悉蒙汝護。[2]

 在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詳細說明堅牢地神功德及願力以及修持方式,除了護法之外,還能利益五穀豐收、色力具足、國泰民安,並使佛弟子資糧淨財具足、降伏怨敵等。近年來世界天災頻傳,邀請各位道友隨喜發心修持,迴向大地安穩,四大調合,眾生心安平安,免難消災障!

每份經本,皆有護膜包裝,方便攜帶與收藏。

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若需要掛號寄出,請務必留電話。
4. 掛號需求:若需要掛號寄出,請告知並且留下連絡電話。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內頁,首頁是釋尊十二歲等身像


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內頁,字體大小清爽適合閱讀

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內頁,咒語均有標上注音

金光明最勝王經》〈堅牢地神品〉內頁,末頁是堅牢地神護法神像



相關文章


妙文殊智慧海

妙文殊智慧海
護持正法,廣結無量法緣 

 所有法寶流通費用,將由「妙文殊智慧海」支出。願意護持「妙文殊智慧海」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隨喜護持金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1]觀佛三昧經曰:「有王問佛:汝功德誰為證明?佛即垂無畏手指地,一切大地,六種震動,堅牢地神湧出,唱言:我是證明!
 《 大日經疏卷四:「釋迦牟尼佛初坐道場時,謂魔王言:由汝先世作一無盡施故,今得自在天主,我從無數劫以來,如是修大施不可勝數,云何與我較優劣?魔言:我所作之福,汝已為證;汝之福業,誰當證明?菩薩爾時申右手指地,說真實言:我本於此地上行菩薩道,種種難行苦行,地神證知。爾時無量地神由地湧出,現其半身作證明,魔王軍眾,由是退散。」西域記卷八所述亦同。
[2]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二〈地神護法品〉第十一:「佛告堅牢地神:「汝大神力,諸神少及。何以故?閻浮土地,悉蒙汝護。乃至草木沙石,稻麻竹葦,穀米寶貝,從地而有,皆因汝力。又常稱揚地藏菩薩利益之事,汝之功德,及以神通,百千倍於常分。CBETA, T13, no. 412, p. 787b08-b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