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筊白筍香積美食


 慈悲的護法菩薩們,為了幫助「湧泉地筊白筍」,因此設計了一些創意料理,謹與大家分享:

青蔬筊白筍Pizza



 用吐司麵包當麵皮,鋪上一層筊白筍斜切片,再加上時令青蔬,最好加上一點乳酪片或乳酪絲,放在烤箱中烘烤即成。

橄欖奶油煎


 

筊白筍水餃、筊白筍煎餃



  這在南部,印隆也只能看照片,但聽說將來會義賣,期待中!

芝筍包(足順包(台語))




 這也是在彰化,是彰化美食--素菜包(印隆是台南人,稱之為菜捲),配飯配面或是單獨當小菜吃,都是非常美味!也期待將來的義賣能夠買的到。 真的非常感恩護法菩薩們的用心!

鐵皮屋一景

 筊白筍阿伯已快八十歲了,其生活環境很是簡陋,他沒有孩子的陪伴,並須照顧沒辦法工作跟講話的弟弟吃(因為腦部曾經受傷,導致語言無法順利講話),很是辛苦!其筊白筍田剛好位於溪流的水源頭,田裡有二級保育魚種台灣白魚,在生態保育專家陳新豪菩薩奔走三年的鼓勵下,採用無毒種植,因此5分地只能收成不到1分多土地的產量。祈請大家一起來用我們的力量,幫助筊白筍伯,也讓溪水保持清淨,讓白魚重現在埔里盆地,成就護生之願,這是真正的放生!

鐵皮屋一景
鐵皮屋一景
陳新豪菩薩帶餐飲學生拜訪,煮一餐筊白筍料理!後面是剛蓋好的平房,安置弟弟並有較好的遮風避雨之處。

如何幫助筊白筍伯
一、參與金光明福田庫計畫,印隆會代大家供養道場、幫助弱勢團體及獨居老人用餐: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html

二、個人認購,享用美味的「湧泉地筊白筍」:請與陳新豪菩薩聯絡。

◎相關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