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募集小木魚念佛機(已募集圓滿)



 在長期關懷獨居長者、末期病患的經驗上,發現「念佛機」在身心安頓助益上很殊勝!去年探訪在加護病房的俗家大姨時,醫護人員看到印隆,居然主動要求可以準備一台念佛機給大姨聽,讓她可以減少躁動不安,心靈平靜。而印隆去探訪其他末期病患時,除了會攜帶念珠外,也會視情況結緣念佛機。但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念佛機,大都是方方正正的小黑盒子,音質也還好,所以印隆一直在尋覓適當可以流通結緣的念佛機。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以及護法菩薩的協助,找到一台外型莊嚴精巧,就像是小木魚的念佛機。音質也非常好,操作簡單,而且重量輕,約100g左右。並且可以擴充記憶體(使用Micro SD 1G ~32G),想聽什麼就用記憶卡擴充。可以用電腦USB充電,也可以利用手機電源線充電,非常方便!

精緻小巧的木魚造型念佛機,按鈕做在側邊,插卡、充電及耳機孔也是在側邊

附有掛繩,可懸掛或攜帶,很方便

重量約100g,很輕巧


 印隆想要募集一批「小木魚念佛機」,與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結緣,祈願以佛音宣流的方式,安頓眾等身心!目前已有護法居士護持一些費用,因此每顆「小木魚念佛機」只要350元。另外,此次也開放個人附製,歡迎想要擁有此精緻莊嚴念佛機者申請。

護持助製個人附製方式:
1. 護持助製:隨喜發心,一顆350元,會在此blog公開徵信資料(也可隱藏)。
2.
個人附製:一顆350元,郵資80元,到貨後寄至附製者指定的地址。

 如果願意一起護持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助製附製的顆數,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2015/7/24補充說明:

 本專案主要是募集一批念佛機,與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等結緣,因此有護法居士特別護持,讓每一個念佛機得以以市價的三分之一左右購得。為感恩大眾的護持之心,特別開放隨案可以個人附製,用同等價格取得。若是單獨只有個人附製或大量個人附製,為不破壞市場行情(本案不是在賣念佛機),印隆會代為婉拒,謝謝大家的支持!





相關文章






徵信名單

- 小木魚念佛機九月份徵信名單 

募集總數:3250顆(護持助製2228顆,個人附製1022顆)


結緣對象


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道場法師、貧困弱勢、監獄受刑人

- 小木魚念佛結緣



10 則留言:

  1. 師父~末學要護持助製1個~請問要如何匯款?有匯款資料嗎?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慈悲發心護持小木魚念佛機!

      請問您有e-mail或是使用FB嗎?

      刪除
  2. 您好!學尼想要募資集製數十個與信眾結緣,希望能有第二批次的機會?不甚感激!若可以請加入我的臉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師您好,阿彌陀佛!

      目前有在跟護法居士討論中,祈願因緣順利~

      刪除
  3. 現在還有護持活動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