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感恩大家的慈悲護持



 感恩大家的慈悲護持,這次的募集小木魚念佛機」反應非常熱烈,短短幾天湧進數百封的信或留言,讓印隆嚇了一跳,也非常感恩!但因為印隆需要一一回覆,還要對帳、做收據等,都需要不少時間,若是回覆較慢,還請大家見諒!

 能與大家一起成就此專案,與「獨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道場法師」等結緣,真是一份美好的善法緣,大家都非常慈悲!
 看到有幾位菩薩傳匯款收據過來時,沒有把餘額隱藏,發現大家都是自己節衣縮食來護持成就,心中真的很感動,也謝謝大家對印隆的信任。印隆會善用所募集到的念佛機,與需要的對象結緣。目前已有幾家醫院的安寧病房、醫師、護理師預約結緣,還有法官為關懷引導受刑人也預約結緣,真是佛國淨土菩薩發心的展現!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福慧增上 資糧具足 平安吉祥 道業成就 速成佛道!

5 則留言:

  1. 請問師父護持方法及如何申請念佛機?感恩,阿彌陀佛
    banana_fu@yahoo.com.tw 黃千珮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珮菩薩,阿彌陀佛!

      已回覆給您,請查收mail。

      刪除
  2. 請問師父護持方法及如何申請念佛機?我人在香港也收不到mail,麻煩師父再發一欠,感恩,阿彌陀佛
    earlgrey2525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師父護持方法及如何申請念佛機?我人在香港也收不到mail,麻煩師父再發一欠,感恩,阿彌陀佛
    earlgrey25252@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 Yin RI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發心!
      抱歉已經圓滿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