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感恩大家的慈悲護念

 

  自從上次在日記中提到北醫大有機器人的復健療程後(20120229-真的很希望能恢復行動能力),一直有菩薩鼓勵印隆去嘗試,也有人發心護持。其實印隆不是因為沒有錢而不去,是不想要花這麼高的費用去治療。不能走路其實對印隆目前沒有造成太嚴重的影響,至少我的心智還正常,我的手還可以打電腦,眼睛也可以看,最重要的是道心堅固,讓我能面對生病的境界。我會把大家的愛心存下來的,分享給更需要幫助的人。

  上星期也有人推薦印隆「讚果山竹果汁」,說是有跟印隆同樣病患者,喝了以後就可以不用使用輪椅了。我知道大家護念印隆的慈悲心意,也非常感恩!但這種屬於其他的特殊療法、又要花大錢的,印隆是不會使用的。我現在會接受的,就是一般健保所安排的治療,加上目前在淡水的養病期間,透過多休養、運動以及禪修、禮懺,已比之前在研究所就讀期間,有非常大的進步,所以請大家放心,也非常感恩大家的慈悲護念!

  印隆會把自己得病的經歷,寫在「MS-多發性硬化症 」中,一直寫到我不能再寫為止。其實自確診的那一日開始,我已將身病放下,並把握目前還可使用的時光。人生無常,除了生病之外,還有各式各樣會結束此生生命的因緣,但我們是否還要不斷的重複這生死輪迴之苦呢?

  不想重複生死輪迴之苦的話,就好好用功吧!

 

14 則留言:

  1. * ~深情太平洋 ~*2012年3月21日 晚上10:23

    緣起緣滅
     

    回覆刪除
  2.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我們尊重您對醫療方式的選擇,但有任何我們可以出錢出力之處,您一定要直說喔!您也知道我們這群人都是比較條直,不擅言詞的,但若有需要我們之處,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亦玲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亦玲菩薩:阿彌陀佛!

      末學最欣賞"調直"的人哦!修行者當如是~
      謝謝您們的護持之心,誠如末學文中所言,已將身病放下了,因此我不希望在上面花費太多,
      末學希望盡形壽盡最大的力量,為弘護正法努力,願眾生都有正信的人生觀,幸福自在!

      刪除
  3. 師父,要加油.師父既已將身病放下,祝福師父自由來去,隨緣自在.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印隆法師:

    一口氣將您這個病中日記專輯系列全部拜讀完畢!

    瞭解了您的病情,與您所修持的道法。

    諸多感慨,卻無可言說,只有至誠的為您恭誦一句:

    南無阿彌陀佛!

    願後敘有緣!

    自在主人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在老師: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關懷與祝福!
      末學其實很感恩得到此病,讓末學真能體會生死之苦,而真正的起死(輪迴之死)回生(慧命之生)呀!

      相信我們有緣的,所以今日才會在茫茫網海中,得以相聚相見。

      刪除
  5. 阿彌陀佛!

    諸佛以八苦為師,

    我學佛以來,也以人生中的一切逆境苦難為師,轉逆境為逆增上緣,
    逆境只會使我的心志更堅強壯大,更有自信的走在實現所發大願與自我實現的道路上。

    其實,生死不過是換個軀殼,重要的是,來此人間一趟,做了什麼?

    唯願無忝所生,無愧天地,完成此生該修的功課,不負初心!

    下面是我的文章,與您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tztzai/article?mid=551

    阿彌陀佛!

    自在主人合十

    回覆刪除
  6. 願以我此篇文章,為法師加油打氣!

    「自在說法:人有無限的潛能,能成就無限可能的事!」
    http://tw.myblog.yahoo.com/tztzai/article?mid=2276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7. 阿彌陀佛,印隆法師加油!
    感謝您為大家所作的一切,但您也一定要健健康康!!

    為您祈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布爸:阿彌陀佛!

      感恩您!
      好久不見了,近來好嗎?
      末學的病情目前還算穩定,所以還可以繼續寫一些文章~ :D

      刪除
  8.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卡布離開後,我們也決定調整手上的工作目標,
    一切都還在調整中,有時候會有點擔心,但總是個開始~
    我們會努力的,你也是唷~
    值得嘗試就試試看,是機緣,您才有機會接觸對妳身體更好的治療方法...
    是小弟粗淺的見解,但還是希望您健健康康,才能幫助更多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布爸:阿彌陀佛!

      謝謝您!我目前都控制得還好,以這種病情(MS),真的算是很輕微的了! :P

      寵物是現代很多人的精神依託,
      所以也希望您可以以此因緣,
      能幫助更多的人,有更健康快樂的身與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