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真的很希望能恢復行動能力

   下午在拜懺時,突然聽到門鈴聲,心想:今天沒有約人呀!會是誰呢?打開門一看,居然是研究所的同學,也是班上推舉出的「萬年榮譽班代」-玉梅~

  原來是因為星期一班上的聚會,印隆沒有參加,她擔心印隆的身體狀況,電話又聯絡不上,所以就跟教務處詢問印隆目前居住的地方,就這樣衝過來了。

  印隆很感恩玉梅的關心,其實之前就有告訴另一位「萬年班代」(我們班的頭銜還真不少)-吉良,印隆不參與聚會;可能吉良太忙了,忘記轉告。吉良最近除了在趕論文外,也在錄音,相信大家都有在傳燈法會時,被莊嚴的「南無度人師菩薩摩訶薩」所攝受!吉良為山上編寫及演唱過好幾首感人好聽的歌曲,不久後就會在法鼓文化中出現了,好期待!

  印隆感謝同學們的關心,目前都還調養的不錯,除了行動不太方便外,一切都還好。而印隆不想出門參與聚會,主要是自己目前已畢業,除非是因為三寶事、或是要去醫院,幾乎都是不太出門,希望能好好用功,也希望能將身體恢復到至少可以行走的程度。

  剛才剛好看到一則新聞:機器人教走路!中風癱瘓病人 3個月重拾正常步態,新聞中提到對於「多發性硬化症」所導致的癱瘓也有幫助。印隆剛好這星期五要去慈院回診,會一起請教主治醫生的建議。真的很希望能恢復行動能力,就樣就可以做更多三寶事了!

 

 

12 則留言:

  1. 祈求大慈大悲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師父法體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祈願!

      刪除
  2. 阿彌陀佛
    祈願法師早日恢復行動能力
    利益眾生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祈願!末學會繼續努力的~

      刪除
  3. 師父加油 ~請您多保重
    以利益眾生~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末學會努力的,感恩~ :x

      刪除
  4. 師父:
    多保重身體
        小敏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敏敏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

      刪除
  5. 釋印隆 師父 : 仁者 !
    中國史學家'司馬遷'他對'磨難'有一段精闢的見解 血淚的敘說:「蓋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做『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左邱明失明厥有『國語』孫子賓腳『兵法』修例,不韋遷蜀,世傳『呂覽』,韓非囚秦『說難』『孤憤』『詩』三百篇,大抵聖賢發憤,之所為作也。此人皆意有所鬱結,不得通其道,故述往事,思來者乃如左丘明,無目,孫子斷足,終不可用,退而論書策,以舒中憤,思垂空文以自見。」

     
    而史記作者呢?被刑宮刑,上述古人,皆是經歷”磨難”在逆境中千錘百鍊,終於在中國史上發光發亮,他們堅忍的意志,與生命拔河,在艮古的長夜哩,像'北斗七星'般的指名 何處是光明的彼岸......

     

    因為您曾經承受了 生死與病痛 無情的打擊 而沒有被擊倒 像蓮花一樣綻放 ...."癱瘓"可以 奪取一個人 活動能力 但奪不走一個人 才華智慧(IQ)...我也"中風" 被判定一輩子殘廢 但我不信 一心一意 就只有您給我那本"妙法蓮華經".... 現在我已恢復行動能力 除了右手... 


     
    您是勇者 ! 祈愿您能恢復行動能力...南無觀世音菩薩 !

     
    文舜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舜仁者: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分享!您說的很好,感恩!

      您更是勇者,末學也要向您看齊,繼續努力,
      也祝福您善願成就!

      刪除
  6. 我也"中風" 被判定一輩子殘廢 但我不信 一心一意 就只有您給我那本"妙法蓮華經".... 現在我已恢復行動能力 除了右手...  =D>
    給文舜 =D> =D> =D>
    大家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在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

      祝福文舜菩薩,大家一起共勉精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