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慈悲道場梁皇寶懺》編錄



        在圓滿第一部禮《法華經》時,有一個特別的因緣,祖師禪林想要出版印隆之前整理的《慈悲道場梁皇寶懺》註解,原本印隆因為覺得自己才疏學淺,之前也有一些出版社洽詢,但除了曾經在《人生》雜誌上有刊登過幾篇文章外,其他都婉拒的。但後來在 果如法師的慈悲指示、常真法師的鼓勵下,印隆也覺得應該為弘護正信佛法觀念盡一份心力,因此就花了一段時間重新整理潤飾文稿,此書也順利出版了。

深覺《慈悲道場梁皇寶懺》實是一部佛門寶典,難怪素有「寶懺」之稱。文淺義深,若能隨文入觀,解行並進,因解立行,當獲無上法益!但名相其實不少,對於初學者可能較吃力;如果能對其中名相加以了解,對於禮懺時較能隨文入觀,有所法益。

願所整理註解之資料,能令大眾於修持上有所參考,祈願此書能起弘法利生之用,能對於弘護正信佛法上盡一份心力,對於成佛之道能勇猛精進!感恩 果如法師,以及祖師禪林的諸位善法友,並諸十方檀越善知識,成就此書之因緣。

若有興趣閱讀此書,可向祖師禪林索取:https://www.changrove.org/product_description.php?PNo=133,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與印隆聯繫,再次感恩一切法緣之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