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文殊菩薩聖誕 文殊吉祥燈會




 國曆4/29(農曆4/4)的 文殊菩薩聖誕日,田中五輪塔道場舉辦「文殊吉祥燈會」共修法會(2017文殊菩薩聖誕 文殊吉祥燈會法會通啟),持誦〈文殊心咒與供養「文殊燈,祝福「5月份 高中基測、7月份聯招的學子們,大智大願,順利考上心中志願學校!並一併祝福所有參與文殊吉祥燈會」大眾,在世者增進智慧悲願往生者增上福慧資糧



 這是在文殊殿供養的文殊智慧108大燈座」,祝福即將考試的小菩薩們,身體健康,考運順利,金榜題名!



這是在一樓外佛堂的「八吉祥七寶燈座」,祝福所有參與者吉祥如意,福慧增上!



於二樓共修佛堂,精心設計「文殊心咒咒輪燈座」,以及供養佛菩薩與護法龍天。祝福所有參與者智慧弘開,善願成就!

文殊心咒咒輪



這是「捻花祝福供燈」,願所有參與者都能領略佛法妙意,會心一笑,與佛心心相印!


捻花祝福參考圖


這是「文殊種子字燈座」,祈願所有參與者都能成就大智大慧,心想事成,圓滿成就!


點燃供燈,莊嚴殊勝!

    


相關文章

-          2017文殊菩薩聖誕 文殊吉祥燈會 法會通啟
-          文殊師利禮贊文
-          無上最勝妙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