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7文殊菩薩聖誕 文殊吉祥燈會



緣起

 國曆4/29(農曆4/4)是 文殊菩薩聖誕,田中五輪塔道場將舉辦「文殊吉祥燈會」,以持誦〈文殊心咒、供養文殊燈之共修法會,祝福5月份 高中基測、7月份聯招的學子們,大智大願,順利考上心中志願學校!

 文殊吉祥燈會」也歡迎一般大眾參與,願在世者增進智慧悲願往生者增上福慧資糧!報名至4/20截止,報名方式:
1.  請要參與學測的小菩薩提供姓名。
2.  一般大眾請提供迴向姓名(往生者請加上陽上「善報人」資料)。
 所有參與者,請持誦〈文殊心咒〉一同迴向。法會報名參與不需要費用,也歡迎大眾隨喜護持,共願成就!
 報名法會或護持者,請以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與印隆聯絡,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



 



 文殊咒嗡阿惹巴扎那地,此咒雖短,但很精要,且能安定與開智慧!
 尊敬的夢參長老說:念文殊菩薩的心咒——嗡阿惹巴扎那地,這個呀就把你的業全消了。念嗡阿惹巴扎那地,要修觀想的。到西藏學法之前,頭三個月到半年,就要念這一個咒,念久了和文殊菩薩融和在一起了,就開智慧了。

 

 在各種考試前,常有父母留言祈求 佛菩薩能加持孩子,保佑考運好一些。印隆除了協助迴向之外,也會勸其父母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這樣孩子才不會緊張,能安心考試。在考場上,安定的身心與健康的身體、充足的體力是很重要的,孩子最能感受到父母的心思,也會受父母影響。如果父母把考試、成績看得很重,則他們也會朝此方向行去。
 就像 聖嚴師父在求佛菩薩賜給孩子智慧」一文中所說,唸名校與否,與人生的前途並非是絕對。讓小菩薩能心智健全,充滿慈悲與智慧,方能處處逢貴人貴運,幸福平安!
 因此迴向的內容,最好是祝福小菩薩身心安定,考上有好老師、適合自己的學校,能夠引導、提攜小菩薩在生命的成長學習階段,得到正知正見,成就穩定的人格。

相關文章

-          文殊師利禮贊文
-          無上最勝妙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