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今年很特別




 近日感到體力下降得很快,全身無力,打字也很困難,不知道是氣候變化還是病情發展的關係?所以回覆大家的訊息很慢,還請大家見諒!

 昨天英善老師來訪,仍舊是討論「法華三昧行法」的內容。老師真的很細心,看到老師對於法寶之尊重,又很重視實修,難怪有如此大之智慧!

 印隆跟老師分享,今年很特別,許多法寶的流通因緣成熟,如已經在流通的「金字多寶佛塔」,募集中的「妙吉祥小木魚佛樂機 」、「法華三昧行法 」,還有規劃中的「抄經祝福御守」、「禮法華經儀」等,都是印隆一直想流通的。也因此目前正在努力於這些法寶的製作與流通,而等圓滿時,印隆就要閉關一段較長期的時間,並好好調養身體。


廣植福田

    妙文殊智慧海:護持法寶流通,廣結無量法緣!
    金光明福田庫:護持道場與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及弱勢族群!
    2017年贊普米


結緣訊息



1 則留言:

  1. 請法師以身體為重,太勞累,身體是會向您抗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