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藥師關」閉關告假


 印隆在2015113日至126日,修持「藥師關」(127日圓滿出關),在這一段時間內,不上網與不對外聯絡,一心精進用功。在此向各位道友告假,感恩護關居士的慈悲護持,成就印隆安心辦道的資糧。也隨喜參與精進共修的道友,與印隆一起用功!以下分享莊嚴的佛堂,感恩護關菩薩的細心布置。



 敬供金箔《藥師經》小吊飾(上圖)與五色線平安手環(下圖),要與參加精進共修者結緣


 在藥師佛光明燈前,敬供金字《藥師經》一部,以及以曼扎供養 老上師所傳承下來的綠琉璃念珠。有云藥師琉璃是青色寶,此青色的琉璃念珠,就像是青色寶一樣,莊嚴殊勝!

 
 此綠琉璃念珠為 吐登曲吉扎巴金剛上師傳承下來的誦持過60億的綠度母心咒與3億的藥師佛心咒( 20090612_真正的布施與供養),具有極大的證量,以此鼓勵我們,要以空性見、大悲心、菩提心,為利益一切眾生精進用功!


這是要施食用的小米,供奉在佛堂右側的桌上,共有二大盤。待修法後,護關居士會幫忙送去施食。
 
 這是佛堂陽台邊的小花圃,種植茼蒿,新鮮健康又好吃~窗台邊也可散灑一點小米,施食給鳥類眾生。

祝福大家,福慧增上,健康平安,隨心滿願,道業成就!



2 則留言:

  1. 一心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無量的感恩心
    禮謝印隆法師大悲願
    發起殊勝閉關共修善緣

    祝福法師修關期間
    一切圓滿吉祥
    廣度無邊眾生

    阿彌陀佛

    三寶弟子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常進菩薩的慈悲祝福與隨喜您的誓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