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收到格友寄來的包裹

 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來看到包裹中的信,才知道是一位格友所寄來。格友很有心,知道印隆在法鼓山念書,先跟您說聲謝謝!

格友送了許多好書給印隆,正好可以讓印隆當暑假的精神食糧!印隆準備在八月申請轉組考試,考試後就會好好來研讀的。


還有一大包的「楞嚴咒葫蘆」飾物,散發淡淡的檀香,下一篇文章印隆會再作介紹。


「楞嚴咒葫蘆」的近照。


這是一串很珍貴的念珠,是格友的老上師與他結緣的,誦持過60億的綠度母心咒與3億的藥師佛心咒。印隆能體會格友結緣這串珍貴念珠的心意,將來也會讓它繼續傳承下去,願正法永續長存。


其實最讓印隆感動的,是格友所寫的信;他說發願圓滿百萬個楞嚴咒,上供十方諸佛菩薩,加持法界一切有情,願一切眾生都能聽聞佛法,究竟得成菩提佛果!

這是印隆最歡喜的布施與供養,也是真供養!《法華經》云:「是真精進,是名真法供養如來」,願我們都能永持上求下化的真正菩提心,作真正的布施與供養!





 

2 則留言:

  1. 【6.15警察節--「人間心燈」專訪翔哥夫妻節目播出】

     
    6月12日,佛光山人間衛視電視台,『人間心燈』節目部來電通知:
    翔哥夫妻5.20錄製的專訪節目,將於6月15日警察節當天播出,

     

    播出時間:6月15日晚上9-10點


    重播時間:6月16日凌晨3-4點,中午13-14點


    播出頻道:有線電視和中華電信MOD第7台


     

    想知道翔哥當「警察」的故事,如何與「捐血」和「佛門」結緣;還有阿真嫂為何爆料「不要嫁警察」?歡迎愛護翔哥、阿真嫂的警眷和網友、義工師兄姐們,屆時一起來收看--一睹翔哥夫妻真面目! @};- @};- @};-

    回覆刪除
  2. 善心緣合.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