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小慧近照



今天Ann菩薩和一位法師來訪,她們二位以前都是在山上的專職,這位法師後來到國外出家,我們也一年多沒見面了。今日見到她,有感覺調柔了許多,有修行果然就有進步,印隆也與她分享了一些出家的心得作為鼓勵。

而Ann菩薩也把她的狗妹妹--小慧帶來淡水,才二個多星期,小慧又長大了好多,小朋友真是一暝大一寸啊!不曉得下次再看到她時,會不會就是亭亭玉立的「美少狗」了?

Ann菩薩提到,等小慧的第一次生理期後,就要帶她去做結紮。因為小慧本是流浪狗,在一個多月時被抓到收容所去,還好有人領養,不然現在應該又是往下一個生死去了。

台灣有許多善心人士默默在做「TNR」,TNR是英文縮寫: Trap捕捉-Neuter結紮-Return放回。因為瞭解到無論如何努力,能救援的動物數量仍然十分有限,因此『台灣動物協會』目前的重點之一是在台灣各地推廣進行TNR計畫。

台灣動物協會TNR

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畫協會

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Facebook

謹附上Ann菩薩分享的小慧近照,表情好豐富,而且我們一致公認,她們姊妹倆真是愈來愈像啊!

 

黑熊妹記事

- 20120913-黑熊妹記事1-搶救黑熊妹!

- 20120915-黑熊妹記事2-乖巧的小慧

- 20120917-黑熊妹記事3-與小慧相見歡

- 20121002-黑熊妹記事4-終於恢復健康的小慧

- 20121007-黑熊妹記事5-開喜小慧

- 20121012-13-小慧田中寶塔之旅:寶塔之旅(1/4)20121012-到達台中寶塔之旅(3/4)20121013-田中寶塔景色與幸福的小慧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菩薩 ^^ 阿彌陀佛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慧的確很乖又很可愛呢!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