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黑熊妹記事5-開喜小慧

 剛剛收到Ann菩薩寄來的小慧「秋裝」近照,圍上花圍巾的小慧,看起來好像「開喜婆婆」,好可愛啊!謹與關心小慧的格友分享~

好無辜的眼神~


好撒嬌的眼神,透露出幸福的感覺~


小慧:姊姊不要再拍了,倫家害羞~~

 

看到小慧愈來愈可愛,真是幸福!誰說一定要用購買的寵物才可愛呢?收容所中有好多小寶貝,只要好好養他、愛他,他會用一生來愛你!

說到這裡,再次呼籲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杜絕非法繁殖場,就是不要給予消費,讓繁殖場的悲劇不再發生:杜絕非法繁殖場,就是不要給予消費,這真的是太無情

 

今天有一個遊行,是嚴懲虐貓魔,修改動保法」立法院靜坐」,這個遊行的訴求非常有意義,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從內心真正的愛這些毛孩子,但是如果教育、勸說無用,就真的需要以法令來規範。

-    10月7日一起!修改動保法重判虐貓犯靜坐集會活動

-   合法棄養? 動保法修改空間-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

-   鼓勵政府修改動物保護法Encourage the Taiwanese ... - Taiwan SPCA

修改動保法-全民連署 

 

昭慧法師在前一陣子放生問題中也呼籲過(放生買功德 不如先救流浪狗),放生者與其花錢、便宜行事,自以為買到功德,不如「先救救那些快被安樂死的流浪狗吧」!祈願大家都能更有智慧,也更有福德!

 

黑熊妹記事

- 20120913-黑熊妹記事1-搶救黑熊妹!

- 20120915-黑熊妹記事2-乖巧的小慧

- 20120917-黑熊妹記事3-與小慧相見歡

- 20121002-黑熊妹記事4-終於恢復健康的小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