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為了「護持正法」的慈悲關懷與鼓勵

 上午妙智菩薩幫印隆做完按摩復健後,就讓印隆先休息,然後去準備午齋。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變」出一桌香積美食!印隆看到了感動不已,就趕緊拍下紀念~



這道是青江菜仿雪裡紅的作法,先將青江菜切碎,加一點辣椒,起鍋前加一點冰糖,超好吃的!



這是有機覓菜,才能使湯汁呈現出漂亮的玫瑰琉璃色!



經典的來了!這是破布子及素菜脯旦,妙智菩薩居然輕鬆地做成功了!我們連做了三次,都失敗......(參:樂觀積極的面對「病」



看看內餡,好飽滿具彈性喔!
作法是:
1. 豆包漿或搗碎的嫩豆包,加上豆漿、一點玉米粉(比例約1:00.3),白及黑胡椒一點做調味、碎菜脯(要先炒過)。若需要更多層次的口感,可以加一點紅蘿蔔末及芹菜末(取代九層塔)。
2. 將材料全部混合後,靜置約20分鐘,就可以煎了。
3. 另外,為了塑形方便,可以利用煎荷包蛋的鐵圈圈小工具,就會煎得很漂亮喔!


這是星期六吃剩的芋頭糕,因為快壞了,也趕緊拿出來煎。煎得真好,都沒有破皮呢!

 

感恩妙智菩薩、EL菩薩、Apple等菩薩的細心照顧,還有許多格友的鼓勵,印隆才能有調養與恢復的機會。

妙智菩薩說,他不是為了「印隆」,而是為了「護持正法」,希望將來能有更多人的佛法受用!所以她要印隆的身體一定要恢復起來,有更多體力研究、實踐,為三寶、為眾生服務。

謝謝大家的慈悲用心與關懷、鼓勵,印隆一定會努力的!


EL菩薩所拍:20120826 晚課

 

 

 

6 則留言:

  1. 禮讚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乘暐2012年8月28日 晚上9:44

    感恩 三寶!
    感恩 法師慈悲分享!
    隨喜 妙智菩薩,藝有其"妙";果如其"智"!
    尤其是"妙智菩薩說,他不是為了「印隆」,而是為了「護持正法」,希望將來能有更多人的佛法受用!
    所以她要印隆的身體一定要恢復起來,有更多體力研究、實踐,為三寶、為眾生服務。"
    這大公無私的精神所發之智語!令末學讚嘆...
    末學感恩合十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妙智菩薩真的是人如其名! :x
      您說的真好~藝有其"妙";果如其"智"! =D>

      刪除
  2. 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喔!

      刪除
  3. 請容我說一聲: 我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