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法華三昧懺儀》第一版整理完成



   今天終於把《法華三昧懺儀》整理好了!其實在之前于研究所時,已做好初稿(完成畢業行門呈現  ),但是到今天才把第一版整理完成。這一份的內容,是採《大正藏》中,智者大師所親撰的版本,也包括了完整的前行、誦經法及止觀、證相等內容,並加上湛然大師之《法華三昧行事運想補助儀》之觀想文。




  因為目前的流通本,都只有事相的儀軌,最重要的觀想文及止觀修持方式等都被刪除,徒流於形式之禮懺,無法彰顯 智者大師編制此懺之悲心!謹將此重新整理好的懺儀供養大眾,需要者請留言告知您的e-mail,印隆會寄上給您

  另外,印隆正在整理撰寫「法華行者--如何修持《法華三昧懺儀》」,完成後即會與大家分享。

 



- 法華三眛概論

- 2010《法華三昧懺儀》三七日閉關

- 20100415_所內論文發表
- 所內論文發表:天台《法華三昧懺儀》之研究與實踐

- 畢業行門呈現記錄

- 20110812-倫理道德是讓大家能夠生活的安心自在的妙方--五欲之最盛,莫過於男女之欲

4 則留言:

  1. 師父.阿彌陀佛:

    1.弟子平日的功課是讀法華經一卷.圓滿一部時會再禮拜《法華三昧懺》(民.妙境長老鑑定   法藏法師謹述  版本).


    2.弟子歡喜有機會能學習《法華三昧懺》觀想文及止觀修持方式.想請這份電子檔研讀.


    3弟子的e-mail:  amidaba86@gmail.com



    4.祝福師父 道業早日成就無障礙.健康長壽度眾生.




    amida  頂禮

    回覆刪除
  2. 師父.阿彌陀佛:

    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