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到台大校園賞杜鵑




 據說下午開始,北台灣會下大雨,而且又變冷,請大家要保重,不要著涼!趁著早上還有太陽,請外籍看護帶印隆去台大校園走走,順便賞觀一年一度盛開的杜鵑花。

 台大校園是一個令印隆相當熟悉的地方,因為先嚴是台大畢業生的因緣,所以小時候常去那裏遊玩、運動、吃飯。後來也在台大哲學系的佛學研究中心任職,那是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而現在也住在台大校園附近,輪椅過去大約十分鐘就到了,真是很有緣啊!

已經三月底了,今年杜鵑花季也快圓滿

印隆的外籍看護

 台大校園有「杜鵑花城」的美稱,每年3月中旬皆盛大舉辦杜鵑花節2017年起,臺北市政府為促進觀光休閒,與臺大合作,結合周邊公館、師大商圈,擴大辦理杜鵑花節,稱為「臺北杜鵑花季」,吸引相當多遊客。

    2017台大杜鵑花節:http://event.ntu.edu.tw/azalea/2017/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