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廣結法緣:「正老山」檀香粉(已結緣圓滿)


 



 之前曾與大家分享的純正的上好「正老山檀香粉(20160623-請購檀香粉供養道場 ),目前有幾包可以與道友們分享。一包半斤(300g),可以燃香供佛,或是做上供下施的煙供。




 若有道場、法師、居士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
1. 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電話:因為以掛號寄出,請務必留下連絡電話。
4. 數量
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索取聯絡方式: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資訊容易外洩,感恩!



妙文殊智慧海

妙文殊智慧海
護持正法,廣結無量法緣

 所有法寶流通費用,將由「妙文殊智慧海」支出。願意護持「妙文殊智慧海」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隨喜護持金額,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2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末學可以申請三包潭香粉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416號
    法名:釋法承
    電話:09835791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承法師,阿彌陀佛!

      好的~等整理好後,將會一併寄出,祝福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