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玉米善緣



飽滿的金順玉米


 這幾天終於停止下雨,因此孝順阿銘所種植的無毒甜玉米(幸福的滋味),終於可以宅配寄送供養道場;因為若是下雨天,採收的玉米會濕濕的就不適合寄送,只能就近親送。昨晚阿銘採收後,就立即寄送給道場。 

 上午師父們也收到了,還拍照與印隆分享這份幸福的滋味,印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謝謝所有「金光明大眾的護持,真是美好的善緣!

慈祥的淵師父,應該算是印隆的師公,他愛護照顧當年剛出家的慧師父;而現在慧師父愛護照顧印隆,真是慈悲的傳承;印隆也要把師公及師父的慈愛,繼續傳承下去


 阿銘的無毒玉米田利用玉米與野莧菜共生的自然農法原理,不需要使用農藥與化肥,就能和平共存。而且分享一點食物給眾生吃,也是一種布施結緣。
阿銘的金順玉米園

阿銘農作示範

手上拿著莧菜與玉米

頭好壯壯的無毒莧菜與玉米

阿銘展示被通吃的無毒玉米


 喜歡無毒甜玉米的朋友,可以跟阿銘(張金順)聯絡;另外也希望大家能繼續護持「金光明」,供養道場與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及弱勢族群,廣結法緣!
榮哥菩薩現場即食,讚美超好吃的!

好吃到連老鼠都啃光,阿銘還笑說老鼠好惜福~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