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喝酵素調理身體


印隆正在喝的冬瓜酵素


 昨日也是固定的中醫回診與針灸治療的日子,吳主任醫師看了這一段時間的血壓與排便紀錄,很高興的說印隆進步很多,可能是因為有喝酵素調理的關係;因為以前都必須要開很重的助排便藥(軟便劑),他都很擔心長期下來會傷到印隆的腸胃,可是這一陣子都不需要了,而且血壓都很正常,接下來應該就可以朝這個疾病來加強治療。我們當然趕快感恩吳主任醫師,謝謝他的治療,才會有今日的進步!

 自從醫師說印隆可以喝酵素後,這一兩年都很認真在喝,夏天也稀釋成飲料,可以舒緩燥熱的感覺。這是中南部的護法居士,採用當令無毒蔬果所製作,印隆喝過甜菜根酵素、鳳梨苦瓜酵素、鳳梨酵素、鳳梨冬瓜酵素、冬瓜酵素、南瓜酵素、綜合水果酵素、諾麗果酵素……,每一種都好好喝。而且價格不貴,印隆負擔的起;因為護法居士說,他的用意是希望大家都健康,所以只酌收一點材料費用而已。也聽說製作酵素最好在一樓,因為可以吸收地氣,讓酵素在發酵過程更為圓滿。

 以下分享幾張護法菩薩製作酵素的照片,這是甜菜根酵素:
選用無毒農法栽種的甜菜根

將甜菜根洗淨

依比例放入冰糖等

甜菜根酵素開始發酵

紫紅漂亮的甜菜根酵素逐漸產出


 這是龍眼酵素:
選用無毒農法栽種的龍眼

將龍眼等材料洗淨

放入龍眼、紅棗、枸杞、冰糖,密封起來等待發酵


 還有香菜薑黃蘿蔔酵素,好特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