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邀舞─ 一位多發性硬化症病人的心情紀事/高銘君




 這是一位多發性硬化症病友--高銘君,紀錄自身罹病出版的書籍,在MS內部社團中看到,因此去網路二手書店找到。書中記載了此位病友罹病與面對的心情,很是真實!

 作者是23歲時確認罹患此病,此時真的非常年輕,這麼年輕要面對此罕病,實是不容易,從本書中也可以看到她面對的真實心聲。印隆則是於35歲罹患,於此之前已經歷了許多生老病死大事,也已學佛多年並出家學行,或許因為有這樣的經歷,在面對此病時有不一樣的心境,也很感恩佛法帶給我的正念。

 此生能正信學佛真好!生命之為苦為樂,真的都是當下一念心。但願我有足夠的福德智慧資糧,廣宣正信佛法,讓眾生都能離苦得安樂!

-          邀舞一位多發性硬化症病人的心情紀事(罕見疾病基金會)
-          舞不停的白茉莉--《邀舞》(記者序文)

2 則留言:

  1. 師父您好!末學看到這篇飲食須知,請您參考!
    http://tcpa.taiwan-pharma.org.tw/node/25387
    外面賣的素食為了可口可能調味較重!(糖鹽放得多,相抵騙過味蕾)
    菩薩保佑您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分享!也會跟其他病友分享,感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