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觀音法門隨身佛堂」結案報告



 此次「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共流通二千份,分別為:〈普門品〉一千份、與〈大悲咒〉一千份。

 總募款為233,850元,使用之前法寶剩餘款:76,466元,共310,316元;
 總支出為:315,199元,差額為 -4,883元(感恩已有護法菩薩護持)。

感恩索取道友的回饋,分享使用此套「觀音法門隨身佛堂」用功的情況,真的很感動!此次專案目標是希望讓忙碌的道友、或是家中沒有佛堂者,有一處清淨莊嚴的氛圍空間,能安定攝受的用功。

感恩諸位護法大眾的護持成就,成就此次「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流通的殊勝因緣。感謝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聖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  悉皆盡除滅  國泰民康寧
護法諸壇越  發心諸善信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生
索求皆果遂  隨願得吉祥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護持者徵信名單

相關文章

- 結緣:觀音法門隨身佛堂」法寶20160405已結緣圓滿)


1 則留言:

  1. 請問法師...末學行尊,不知道是否還有緣分結緣此法寶..感恩~末學雙手合十_()_恭請-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