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果如法師的慈悲關懷


20120224於祖師禪林的心得分享


 在 果如法師的慈悲關懷下,今日祖師禪林的監院常真法師過來探訪印隆,還帶來許多 果如法師的新書,充實印隆的佛法資糧!之前有透過「2015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老人」,護持祖師禪林一批善米,結果 果如法師指示義賣後,又把所得金額交給印隆。印隆推辭不掉,只好先收下,不過我還是會捐到「善米福田庫」!

 和 果如法師的結緣,不是因為禪七,而是在2012年時,因為研究所學長的引薦,到祖師禪林作了一場心得分享(20120224_祖師禪林心得分享)。果如法師對後輩很關懷,看到印隆因病行動不便,也非常照顧。又得知印隆是天台宗的弟子,因此有相關開示需要潤稿,也給印隆機會學習。果如法師的佛學涵養極深厚,實踐功夫更是有相當境界,是一位當代的善知識。不過印隆最欣賞的,是他未汲汲營營在個人名利上,而是戮力弘揚禪法,提攜後學。

 印隆雖然生病,無法在道場內服務,但能與許多志同道合的法友一起精進,並透過網路成就一件件的善行專案,還有如 果如法師、謙慧師父等師長的關懷,以及護法菩薩的照顧,讓印隆仍舊可以在道上精進努力,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