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善米運用布達與感想



 感恩護持2014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的諸位菩薩,本月林家良居士的米即將收割,印隆也在尋找適合護持的對象。如同「布施要有智慧與耐心」此文中所寫,印隆在尋找要護持的單位時,會先觀察他們歷年來所做的紀錄,以及相關理念,務必要把大家的的慈悲善心,運用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今日也看到林家良居士分享稻米收割的即時現況,他寫的很可愛,謹分享其FB上的照片與文字:
 哇龐然大物居然吃我的香米,一口一口吃掉一排排黃金稻穗



 變一顆顆飽滿紮實黃金稻穀


 淘氣白鷺鷥黑鶖變成拾穗場景

 感謝土地伯保佑收割圓滿成功

 
 喜慶豐收過磅2770公斤濕稻穀125日收割烘乾127~10日開始碾米
 
 最近聯繫了一些法師、道場及幾家提供老人送餐的機構,回覆率大約不到一半,道場或法師回覆率有八成,老人送餐機構比較少,可能米糧都還足夠,比較需要現金的護持。不過印隆在此做個建議,不管是否需要,身為公益團體,在收到有心護持者的信件,還是要回覆一下比較好,這也是廣結善緣。

 因為「善米福田庫 」機制,是一方面要護持道場及幫助弱勢老人送餐,一方面是鼓勵有心於食安上的農夫,能安心種植好米,因此目前還是會以贊助米糧為主,也相信護法龍天,會引領我們找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再次感謝大家的慈悲護持!




善米福田庫

善米福田庫









2 則留言:

  1. 請問有沒有問過門諾?他們在壽豐好像有老人安養機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resa菩薩,阿彌陀佛!

      門諾也是比較需要現金的喔!
      不過感恩護法龍天的指引,已經找到了許多需要幫助的單位,此次募集的額度都用完了,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