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1019-雙亮粉絲會

 今年大都是在閉關,或是寫論文,因此除了看病就診以外,很少外出。在星期日時,幾位菩薩及研究所的同學~吉良來訪,與印隆共進午齋,順便帶印隆到附近放風一下。其實主角是可愛的柴犬~演亮,自從印隆搬到公館後,約了好幾次,印隆不是在閉關,就是剛好天氣下雨,所以都沒有機會見面,今天天氣晴朗,終於約成功了!
 
 亮亮姐推著亮亮過來,在寵物車中的模樣,笑得好開心!

 
  我們借坐在商店外面的桌椅,亮亮小朋友真是好奇寶寶,東看西看的~

  真的是超有表情的毛小孩~

 亮亮姐說,每次亮亮要吃東西之前,都會抓起他的手,合掌來做供養。不過桌上這些Pizza,是吉良買來給大家吃的,狗狗不能吃。

  突然有另一隻柴犬經過,他跟亮亮長的好像!是個七個月的小男生。更巧的是,他也叫做亮亮,也是領養來的!緣分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演亮:亮弟弟,我們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姊弟喔!
  亮弟弟:有可能,可是姐姐......您好有威嚴(兇)喔!
 
  一年多沒見到亮亮,我們有點生疏了,拍這張照片時,其實印隆有點怕怕的,因為實情是,亮亮看到印隆的手,就一直狂叫!亮亮姐說,因為他們都是用手打亮亮,所以亮亮不喜歡人類的手,看到都會不高興。

  在附近的台大宿舍空地,亮亮擔任起小模特兒~

  陽光綠樹環繞著亮亮,真的很可愛。

  印隆和吉良以及亮亮合照。此時印隆已經把手藏在袖子裡,就知道有多敬畏亮亮啊!

 亮亮姊把亮亮放到印隆的身邊,牠的手還放在印隆的輪椅上,印隆更是不敢把手顯露出來。亮亮啊!妳長的那麼可愛,可是實在是太有威嚴了......

 亮亮大概是女大十八變,比較喜歡男生,居然跟吉良對親。吉良也很勇敢,居然不怕亮亮,應該是他實在太善良了!

 感恩大家陪印隆出門放風,吸收了滿滿的陽光!

  - 演亮

- 20121020-小柴妹演亮淡水粉絲會
- 20121231-溫馨又有點混亂的跨年狗聚

  - 康吉良

- 安和豐富-MP3 (康吉良)
- 祈願 佛曲聖號(20120510-康吉良~又妙吉(智慧)又善良(慈悲)!) 
- 20120903-佛樂創作,讓生命開始微笑──康吉良(音樂創作者)
- 20130713-空花佛事時時做,水月道場處處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