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金字藏文《心經》莊嚴法相完成

  在殊勝的佛誕節日,收到玉鼎老師「藏文心經」的完成稿照片,看到如此莊嚴的佛畫,心中真是非常感動與讚嘆!


 莊嚴的觀自在菩薩法相,在玉鼎老師的修行畫筆下,重現了如《龍藏經》一樣的莊嚴!印隆好感動!彷彿看到前世的誓願,在這一世共同圓滿護持正法的善願!


 四周的邊框,都細細描繪上莊嚴的蓮花,感覺很像八吉祥中的花供養。


 玉鼎老師說,此次畫的很順利,也非常法喜開心!他非常感恩龍岡印刷-趙鈞震居士的慈悲,提供非常優質的進口畫紙,使這幅作品在質感上更顯莊嚴。諸多善緣的成就,讓人感到歡喜與雀躍;由衷感恩諸佛菩薩、上師三寶,以及龍天護法的眷顧加持,成就善緣、圓滿善願


   印隆也是非常感恩一路以來許多不可思議的善緣護持與成就!如同這幾個月和玉鼎老師及趙鈞震居士的認識,也是不可思議的因緣,起於當初發心閉關修持法華懺(2013 法華關(20130304-20130611))。而在閉關期間,感應到要抄寫法華寶塔(2013法華關心得(十二)願能寫一幅『妙經塔』) ,因此認識了玉鼎老師。而此幅多寶佛塔也非常不可思議,在沒有事先計算與安排位置之下,字數與玉鼎老師所繪製的線條寶塔居然搭配的天衣無縫,一切剛剛好! 


  在多寶佛塔圓滿完成後(『多寶佛塔』妙經塔 閉關抄經(20131216-20140202)),又在發心印製作為流通的因緣下,認識了趙鈞震居士,也進而成就了「龍藏法緣真供養   」的善緣。相信這是清淨願心之感應,一定要老實修行!

 一路以來,真的很感恩大家的護持,共同成就護持正法的誓願!在浩瀚網海上的相識,共同砥礪與修持,是多麼珍貴的善緣,也相信這就是如同  聖嚴師父所說的:我們有這番同學菩薩道的善根福德因緣,我們曾在無量諸佛座下同結善緣,並將仍在無量諸佛會中同修無上菩提,同在正法門中互為眷屬。

 印隆預定下週閉關,日期過幾天會布達,也會與大家分享此次的閉關功課內容。祈願大家都可以和印隆一起用功,增上菩提道的善根福德資糧!

- 金字藏文心經閉關抄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