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新店慈院感恩素食

  印隆幾乎沒有在blog上介紹過餐廳的,不過今天想要來介紹這家在新店慈院地下一樓的素食街所開設的新攤位--「感恩素食」。


昨日下午針灸治療後,要回去時,經過素食街,看到新開了一個新攤位,就很好奇而過去看一下,並和店員聊一聊。得知此家的料理都不使用味精,而且是嚴選食材,真是太好了!


  在看板上,店家將食材來源清楚的標示,都是令人安心的有機食材。還有供應時間也非常長,從早齋到藥石都包括了。


店家提供了豐富的選擇,而且價格都很實惠。以這樣好的食材來講,真的是很便宜!感覺店家是在推廣素食,很令人感動。


印隆先喝了此店家的「有機發芽豆漿」,香滑順口,很有媽媽的感覺!一杯只要20元;如果加購主餐,一份只要79元。


  印隆點了一份刈包外帶,店家很細心,將刈包皮與餡料分開盛裝,如此可以保護刈包皮的口感。


  這是刈包皮,一份共有二個,算起來一個刈包只要30元,真的是很便宜!刈包皮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感覺。


  這是刈包的餡料,雖然沒有使用味精,但是其調味就知道是素食烹調高手,並用九層塔等提味,好吃又健康!


迫不急待的將餡料裝入刈包中,想來嚐嚐看味道。


  店家給的餡料好豐富,都滿出來了!單吃餡料也很好吃,Q彈的豆干,還有刈包的口感也很好。


很感恩新店慈院素美食街的用心,找到這樣好的廠商。印隆會去試吃每一個菜餚,並介紹給大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健康無負擔的好食品!

 另外想提一下,之前看到有一則新聞:「「你家的菜我幫你煮」 超市聘主廚代煮」,讓印隆想到,如果醫院也有類似的服務,那該有多好!

 因為以前父親生病時,已是末期肝癌,無法吃醫院的病人餐,母親每日都要從家裡煮適合他的飲食帶過去。而在母親生病住院還未插鼻胃管前,印隆是每日去醫院外面尋覓食物,希望能找到符合醫師、營養師指示、以及好吃一點的食物。如果當時醫院也有提供代煮服務,可以在美食街就採買到符合醫師、營養師指示的安心食材,請攤位的廚師代煮,我願意多花一點烹調費用,讓家人吃的安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