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過年後的關心

 


 

昨天是大年初七,終於見到收資源回收的老婆婆過來社區,EL菩薩一樣代各位善心菩薩,準備了豐富愛心食物給老婆婆。

老婆婆可能是因為這一段過年時間,沒有見到「阿彌陀佛組」的成員,所以一看到EL菩薩就好興奮,講了好久的話呢!

老婆婆除夕有跟他的大兒子過年,但初一就回到淡水,去風景區收資源回收,聽說收到好多寶特瓶。前天開始恢復垃圾清運,所以她也就繼續到社區來做回收。

妙智菩薩說過,老婆婆有變胖一點,感恩大家的照顧!而EL菩薩說,老婆婆現在看起來精神好多了,也比較沒有那麼駝背,她差一點認不出來呢~很高興老婆婆的身體有變好,應該是比較有吃飽的關係。

但EL菩薩有問老婆婆,初一這幾天,大部分的飲食店都休息,她吃什麼呢?原來有人給她罐頭,她再去買白飯,然後做成飯糰吃。聽到這樣,我們下次也會幫她準備一些營養點的罐頭,讓她方便食用。

因為印隆下個月就要閉關了,無法從目前的住處煮東西給老婆婆吃;但是護關的菩薩,還是會繼續送食物給老婆婆的,請大家放心喔!

 

[獨居老人送餐計畫]

- 20120903~20130105-個案分享-淡水郭老婆婆

[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 2012年9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 2012年10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 2012年11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 2012年12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 2013年1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4 則留言:

  1. 祝法師閉關平安順利圓滿!
          林常黎 頂禮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黎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
      也祝福您! @};-

      刪除
  2. 恭祝 印隆法師閉關平安順利圓滿!
     瑩瑩 _()_ 頂禮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