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護持與運用明細


感恩默默護持此案的諸位菩薩,謹在此公開捐款明細與運用狀況,願這盞愛的光明燈,燈燈相續,綿延不絕!

另外今天想提一下,因為今日EL菩薩送資源回收物時,看到老婆婆的身邊仍是堆滿了許多垃圾;因為常有人拿資源回收物給她時,也要老婆婆幫他倒垃圾,客氣一點的會說一聲,但也有很多人放在老婆婆旁邊就走了。可是,老婆婆眼睛不好,行動又不是很方便(腳有點拐拐,又駝背),這樣做實在很不好!

不要貪圖自己的方便,增加他人的麻煩。該是自己做的、自己能做的,最好自己做,這就是惜福!古來多少高僧大德,即使名聞四方,仍舊不假侍者之手,自己處理生活雜事。凡者如我等,怎有福報可以浪費?

惜福結緣利人天--懂得惜福、培福,就是能真正的利益眾生,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行為、起心動念,都是修行!

[2012年12月護持明細]

護持,共:NT$0


支出:NT$0.-

上月結餘:NT$42,600.-

本月結餘:NT$42,600.-

[2012年12月運用明細]

藥石、點心、麵包、營養奶送餐:6人次

[獨居老人送餐計畫]

- 20120903~20121229-個案分享-淡水郭老婆婆

 

2 則留言:

  1. 願此光明.燈燈相續~ @};-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您的祈願與護持,
      阿彌陀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