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化小愛為大愛的寬寬爸的感人內容

再度分享,化小愛為大愛的寬寬爸的感人內容!

請大家給寬寬爸鼓勵與讚嘆:http://www.facebook.com/CristianoTW

 請大家為妤欣爸媽加油:http://www.facebook.com/YuXinBaoBei
請大家一起為這兩位小菩薩祝福!
聖嚴師父說:受苦受難的是大菩薩!
寬寬與妤欣兩位小菩薩的示現,教導我們要珍惜身邊一切有緣的人事物,並且知道無常之真諦,為生命留下充實與正面的力量!

------------------------

妤欣爸媽
再與你們分享一張照片
這是印隆法師送給我們夫妻倆的春聯
這也是給我們正面力量的一句話

得心自在
心自在,身自在。 身心自在,福慧自在。

 

我知道此時此刻
在你們眼中 彷彿時間停止 世界也終結了
這感覺我懂 我知道 我痛過
因為寬綸離開我也只是十四天以前的事

在這時刻留言 我考慮了好久
該不該留言? 該不該說話?
怎樣說才不會傷到父母的心
該怎樣說才能緩和那喪女之慟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那再多的安慰 再多的話語
都不足以填補那心裡抽空的感覺

父母的心早已把位置讓給了孩子
孩子被帶離了 位置跟著也空了
孩子離去了 心也跟著離去了

此時我的一樣並未走出那喪子之慟
但才剛走過這一遭的我 我知道一定要跟你們說

"要堅強"

每個父母都有無盡的話語想跟自己的孩兒說
不管他聽不聽得懂 聽不聽得進去
特別是還沒開始學習如何說話的孩子...
把握現在的心情 把一切想說的話都跟孩子說
即使她已離開 但這些話仍然會傳到她心裡的

不管你們信仰的什麼宗教
我相信她一定會在那快樂的地方生活著
至少不用再接受那一次又一次的治療
在那快樂的地方能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同學跟我說「孩子只是去了另外一個快樂的地方生活
"爸爸媽媽,加油!"是他最想跟你說的。」
我看到那一句, 然後想像著孩子說話的聲音, 又不爭氣地流下了眼淚.
雖然不免會流淚, 但記得, 擦掉淚水後要微笑著跟天上的她說: 寶貝, 爸爸媽媽知道了, 爸爸媽媽會加油的

我問了蒼天無數次, 為何是我?為何是我孩子?你賜他給我為何不賜他健康的身體?你讓他來為何又要帶他回去?
儘管再傻的也知道蒼天不會回答我, 但是因為孩子, 讓我們成長, 讓我們成為真正的大人, 讓我們知道愛要及時
別讓孩子白來這一趟, 所以你們真的

"要堅強"

你們還有家人在支持著你們倆夫妻, 更有無數的朋友和網友支持著你們倆夫妻. 你們要走路的並不孤單, 雖然難過, 但仍有光明前路可走, 可以哭泣, 但不要往黑暗面走去, 努力充實的活下去是孩子教會我們的事情, 病痛如斯的他們都未曾放棄而努力活到最後, 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往後的時光. 別擔心, 佛菩薩會作最好的安排, 孩子若因緣未了, 一定會再來當你們的孩子, 就算不相信, 那就當作是這一次被我騙好了, 為了未來再與妤欣相會, 你們真的真的

"要堅強"

接下來很多事情要處理, 會把你們部份的情緒暫時緩沖
但當事情告一段落, 那失落感又會隨之而來
所以來找一些事情做吧, 讓自己充實一點可以緩和情緒
時間雖然不能帶走悲傷 但時間會讓你們走出來

為了家人, 為了妤欣, 為了自己
一定要堅強, 即使關閉了粉絲專頁
我相信 每一個人都會記得妤欣的勇敢 妤欣爸媽的愛女之心

加油 要堅強 這是唯二 希望你們能和我們一起努力的話

最後 送上一首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cPOozwYA8
Tears in heaven      Eric Clapton
淚灑天堂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it be the same ?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你會牽著我的手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你會扶我起來嗎?
If I saw you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我會走出這個陰影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時間使人磨損我們的高傲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時間使人屈膝臣服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時間使人心碎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你是否曾向它求饒?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跨越那道門後,我相信是一片祥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而我知道,不會再有人淚灑天堂

寬爸 同在喪子之慟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