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感恩得聞正信佛教之福德因緣,方能得心自在


 今天有一位居士菩薩來訪,我們在FB上已認識一段時日,常分享修行心得,很歡喜相見的因緣!

 她與印隆分享學佛的不可思議善因緣,原本她是誤入外道,痛苦不已,但在種種善因緣引導下,讓她接觸到正信的佛教,從此心開意解,心安平安!
  佛法是「內觀」,不假外求,是從「心」做起。眾生的種種煩惱痛苦,都是來自於錯誤的觀念,不明因緣果報,妄求外力神通,因而愈求愈苦......

 正信的佛教,教導我們要看清楚世間一切萬象的本質,都是緣起緣滅的。因此懂得緣聚時珍惜,緣散時放捨,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感恩此生有緣能親近正信善知識,讓我們深受正信佛法的自在安樂!也誓願盡形壽弘宣、護持正法,願一切眾生都能得心自在,解脫安樂!



2 則留言:

  1. 感恩法師分享此文, 也感恩自己可以在接觸佛法的時候就朝正信佛法前進, 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要時時發願:常隨正信善知識學習,方能不退道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