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感恩格友發心護持 弘一大師《心經》墨寶(抄經版)與大眾結法緣

感恩格友許居士闔家,發心護持 弘一大師《心經》墨寶(抄經版)一千份與大眾結法緣!

等印製圓滿後,即會布達流通訊息~

弘一大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墨寶流通緣起

  唐朝玄奘大師翻譯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僅二百六十字,卻蘊涵了六百卷《大般若經》菁華,為《大般若經》之精髓,故稱《心經》。而弘ㄧ大師的修持生活,外表物質樸實簡約,內在心靈富足自在。就像是《心經》的精神,言簡而意廣,充滿了度一切苦厄的慈悲與照見五蘊皆空的自在智慧。

  本次為恭祝九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恭印一千份與大眾結緣,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弘一大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墨寶設計為四折式,封面打開即為 弘一大師親繪的 觀世音菩薩聖像。

本經書為弘一大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墨寶真跡,莊嚴清涼!在抄寫的當下,更能體會大師的修行風範;願隨著臨摹大師的字跡中,轉化自己的心念,成就修行的涵養與道念。而在抄寫後,可將此《心經》珍藏、裱框供奉、與道友結緣等,極具典藏價值。

 

 

2 則留言:

  1. 感恩許居士闔家與眾格友的慈悲發心,
    末學隨喜讚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也感恩您的護持願心!

      刪除